close

2009/06/03  一個全新的開始

 

      這陣子,被無名搞的死氣沉沉,越想越氣,於是興起了這次搬家的活動

 

 

      連續假期結束後,我便執行著阿甘精神,想說總有一天可以讓我搬完吧,結果,這一搬就是兩天兩夜,邊搬嘴裡還不停的咒罵著無名,最後還是被150份該死的相本給擊敗,正當我要放棄準備直接用切割方式,舊的就留在無名,新的在改到痞客幫時,朋友不斷的在那邊用MSN說著風涼話"你看吧,早就跟你說了,你不聽,找人幫你搬壓!",這句話刺激到我了,我也知道找人幫我搬最快,但要找誰呀?受刺激的我不爽的google了一下,居然被我找到搬家的好方法,原來,只要寫封信就可以了,兩三個小時就搞定了,連人氣都可以搬家呢,是不是很神呀 

 

 

      首先,請上此網提出搬家申請:

 

       step1.

      快速搬入痞客幫  

 

      step2.

       搬完後,寫信到service@pixnet.tw

       信件標題註明 "需從無名搬移部落格及總人氣"

       內容提供資料有:

 

 

                           a. 您的PIXNET帳號
                           b. 您的無名部落格網址
                           c. 您整合後的無名帳號、密碼 :
   
      接著,你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等通知啦,就這麼神奇的,沒備到備份,一樣幫你搬過來,果然一山比一山高
     
      所有文章,回覆,留言,人氣,相片都幫你一次全搬過來喔,有沒有粉讚壓,之後只要稍微調整就好啦,真的是太方便了。搬好了家,還有離家出走的通知畫面也幫你貼心的準備好了,只要照著步驟做就可以讓舊朋友通通不會再走錯網站囉

     

         step3.

         無名搬家

 無名 

 

 

      痞客幫,真的是要給你拍拍手耶~~

 

      {備註:}

 

 
          請在申請前先把隱藏或是鎖碼的文章或相本打開,才可以一起搬家,因為系統只會搬開放的相本,開放的文章也沒問題。另外,只有影像檔好像不太搬的動,所以請先自行刪除,以方便搬家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