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8  瘋狂的一天         

 

       為啥會有後續報導呢?因為上篇文章發表後的一個禮拜,居然發生了一件令人異想不到的事,所以促使我又補上了一篇 

 

      2009/4/18日,我睡眼惺忪的到了公司上班,一開電腦,系統就出現問題,正在比對資料比到頭昏時,隨意的打開我的blog,居然看到了"本日熱門"的字樣,並不是這麼俗沒看過,只是很神奇的是,他的"本日熱門"居然是發生在我發表後將近一個禮拜後才發生,直覺的以為無名系統也發生了錯誤,但仔細一看,突然一堆留言湧入,而且來參觀的還都是我不認識的朋友,開版這將近半年來加起來的流量與留言數,居然都被這一篇莫名奇妙的旅遊記在一夕間給打敗,真是嘆為觀止

 

(1) 當天一天的流量到晚上睡覺前的人數,居然就有16000多人

 

回上一層(熱鍵:b) 

 

(2) 當天進來看了此篇的人數,居然就有14000多人

      第一次看到居然有人要引用,要收藏,還給我推推推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一定開始好奇這些人是從哪冒出來的?這篇文章到底有啥特別的?其實它沒啥特別,只能說它幸運吧,因為它居然被登上yahoo當天的"吃喝玩樂"報導中,要不是朋友跟我說,我還真是霧煞煞的,只能說傳媒的力量真的好大喔~~

 

(3) yahoo的"吃喝玩樂"      

      "露營變大吃?海陸餐上桌"   

 

       餐廳貴死人的干貝和牛排,這露營時豪爽吃到飽........

 

 回上一層(熱鍵:b)

 

(4) 結果就這樣,當天居然出現同時上榜的文章,相簿也被翻的亂七八糟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對於志明先生的詢問度更是人氣百分百,我只能說,"N9,你小心點",哈哈哈 

 

       若對上一篇的烹飪技巧,食材選購或是器材設備等有疑問要請教的,請連至他們的網站去詢問(N9與志明's Blog

 

       特以此篇紀念那瘋狂而特別的一天,另外要感謝那位不知名的記者,因為你的引用,讓我體驗到這神奇的傳播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