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   天氣晴轉陰     七星山

 

         前陣子,老姐轉寄了一個由台灣國家公園所舉辦的登峰造極-登七頂峰活動,主要是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鼓勵國人體驗山岳之美,用心愛護台灣這片土地的登山活動。詳情請見登峰造極活動

         因此,我當然也來共襄盛舉,因為耳邊一直傳來一句台詞,『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但是爬山還是要有伴相陪才不會無聊,於是我便跟朋友提起這活動,沒想到,朋友居然答應跟我一起去探險,於是展開了我們的登山行。

         今天,終於等到了一個我們都有空的好天氣,於是我們就依約前往我們的第一座登峰造極----七星山。

         七星山,是九座山裡面歸類為初級山種,輕鬆的踏青行,也是台北近郊就可以到達的山岳。沒想到,我卻一路收集到無數朋友給我的這張臉,說都是被我騙,一點都不輕鬆,看來經過合歡山的洗禮,也沒啥幫助。 

 

(1) 登峰造極

IMG_1904-1.jpg
 

 

(2)

輕鬆達陣啦

IMG_1898-1.jpg
 

 

(3)

『臭柱子,最好值得啦

IMG_1892-1.jpg
 

 

(4)

『你最好有拍清楚,不然你就知死了

IMG_18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