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 天氣陰雨    馬武督與大溪花海         

 

     你或許有參加過公司旅遊,但你有參加過前前前公司的公司旅遊嗎?這感覺真是酷斃了

 

      雖然離開舊舊舊公司很久了,但一直都有跟同事們連絡,畢竟是一起共患難過,所以感情特別好,當然有公司旅遊這種好康,也會報給我知,還可以免錢呢,就算被當作跟屁蟲,也是一定要跟的啦        

 

      我雖然當作同事的眷屬,但同事卻在新竹自己開車去,我就到台北總公司給他搭旅遊車一起前往,車上還提供了免費的麥當勞早餐耶,好讚喔,一路睡睡睡,等我醒來時,已經到了馬武督了,也就是偶像劇"綠光森林"那部的拍攝地,因而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     

 

      雖然馬武督也不是第一次來,但看在免錢的份上,再來一趟也不錯,當天一下車,到處都是遊覽車載來的人,好可怕喔,就跟在美國那些精品outlet看到人家大血拼一樣,經濟真的有不好嗎?因為到處都在避人潮,所以也沒啥照到,勉強幾張當作紀念照囉

 

(1)

 下一張(熱鍵:c)

 

 (2)

下一張(熱鍵:c) 

 

(3)

 下一張(熱鍵:c)            

 

      走步道時,明明我有來過,但還是被那該死的路人給唬住了,害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才回到我們的烤肉區,我還揹著我的相機腳架,回到烤肉區時不僅腿軟,手痠肩膀痠的,這還不打緊,回來才發現,根本沒照相壓,我幹麻揹著走呀,阿呆耶         

 

      中午吃過豐盛的烤肉後,我們就前往大溪雕像公園先短暫停留,不過剛好下雨,且那堆偉人的雕像我也沒啥興趣,所以就沒拍了,之後馬上到大溪花海,這可是我第一次來,裡面聽說有很多部偶像劇都在這地方拍攝取景的,例如:「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真情滿天下」......等一堆啦,這裡真的是花海耶,就是花很多,多到也不知要怎拍攝,不過還滿壯觀就是了,讓我想起了有一年,我去加拿大找朋友玩時,她們那邊也有個著名的布查花園,朋友一直跟我推薦那邊很漂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所以我們就特地前往參觀,沒想到,我去的時間剛好是冬天聖誕節前夕,正值人家要改景裝飾聖誕節,但又還沒佈置好,結果人家隨便一個季節去拍出來的布查花園都是花花綠綠好鮮豔好壯觀,我的卻是黃土一片,幾朵花也稀稀疏疏的,回來還被去過的朋友笑的要死,還好這次沒有那麼賽了

 (4)

 下一張(熱鍵:c)

 

(5)

 下一張(熱鍵:c)

 

(6)

 下一張(熱鍵:c)

 

(7)

 下一張(熱鍵:c)

 

 (8)

下一張(熱鍵:c) 

 

(9)

 下一張(熱鍵:c)

 

(10)

下一張(熱鍵:c)

 

 (11)

下一張(熱鍵:c)

 

 (12)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