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天氣陰雨     新城(午餐: 7-11) --- 太魯閣 --- 沙卡噹 --- 布洛灣 ----燕子口 --- 九曲洞 --- 布洛灣(晚餐: 山月村 -  德魯固簡餐)

 

騎車時間: 2小時44分

騎車距離: 32.76km

消耗卡路里: 1020大卡 

     

 

第一天,我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從松山車站出發到花蓮新城站,我們坐7:30的自強號,可以攜車不加錢,不過要放入攜車袋中,還滿方便的

 

(1) 有專門的車廂可以放橫放車車,非常方便且安心

 下一張(熱鍵:c)

 

(2) 人就坐在另一節專用車廂,一方面可以方便監視自己的愛車,另一方面也可以好好休息,空間還滿大的

下一張(熱鍵:c)     

 

一路沒花多久時間就到了花蓮新城站,站車長也特別照顧攜車的旅客,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卸車

 

(3) 要上太魯閣,就可以坐車到新城站

下一張(熱鍵:c)      

 

到了車站外,馬上組裝我的腳踏車,這不得讓我很得意的事,我雖然是公路車,但我買了一個帥氣的攜車袋,只需拆前輪就可裝入袋中,所以對於臨時抱佛腳的我來說,只需拆裝前輪真是方便多了,一點都不輸給摺疊車的便利

 

(4) 2,3分鐘就把車子組裝好,準備出發了

下一張(熱鍵:c) 

 

(5) 組裝好車子,第一次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愛車上了,騎起來還真有點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6)我們的第一餐午餐就是在全家渡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7) 很貼心單車客的全家,除了可以方便上廁所外,還有免費工具跟打氣筒可以使用,果然"全家就是你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  太魯閣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太魯閣了,風景真的美不勝收,還好有帶到我的單眼,可惜沒力再帶小白跟腳架了

 

(9) 沙卡噹步道

下一張(熱鍵:c) 

 

(10) 寧安橋

下一張(熱鍵:c) 

 

(11) 太魯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 九曲洞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九曲洞後,開始飄起綿綿細雨,所以就火速回我們的住宿,布洛灣----山月村

 

(13) 布洛灣,在國家公園內,真的很漂亮也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 我們的住房,山月村還滿體貼的,允許我們把車子帶入房間

下一張(熱鍵:c) 

 

(15) 同時也送我們住房小禮物,巧克力麻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16) 晚上我們就在山月村吃原住民特色餐,還滿貴的,不過還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7) 每天晚上,還有員工們的表演活動,假日客滿時,還會有山地小朋友們的表演活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幕後花絮:

 

(18) 沿路我們就是一直不停的往上爬,都是用騎的沒用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9) 教句山地話"馬嚕鼠?" , 回答"馬嚕古",意思是"妳好嗎?", 回答"我很好"

 下一張(熱鍵:c)

 

(20)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21) 同學,是我在冒死拍照,但你怎能抖成這樣,完全沒對到焦喔

下一張(熱鍵:c)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