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1  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前一晚,又在網路上亂逛,結果不知不覺又逛去看數位單眼相機了,找了很久,終於看到一個還算不錯的價錢,所以就卯起來給他下訂,結果賣家通知我隔天就可以取貨了

        隔天,帶著興奮的心情,一下班就殺到店裡去取貨,終於跟我的新歡見到面了,一句話,"讚啦~"

(1)  新歡Canon 40D

 下一張(熱鍵:c)

 

(2) 脫身出來見人囉

下一張(熱鍵:c)

 

(3) 看清楚,他真的是40D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家,當我還處於有新歡的喜悅中,大姊夫又給我一個驚喜,那就是我的愛車終於來了,等了四個月,終於拿到我的M1了,趕快用我的新歡幫我的愛車來個紀念照

 

(4) 我的愛車M1

 下一張(熱鍵:c)

 

(5) 二姐跟二姐夫贊助的超級無敵亮的車燈跟頭巾,(阿,忘了拍後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6) 老媽贊助的袋子跟水壺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7) 大姊夫贊助的單車帽

下一張(熱鍵:c)

 

(8) 我自己投資的馬錶跟手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我每天都騎著我的愛車上下班,真是痛快,另外更感謝我親愛的贊助商們,謝謝你們,讓我騎的更舒適,特以此文表達我的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