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5 ~ 2008/11/16 天氣: 陰雨      福壽山 ----  天池 ----  傳藝中心 ----  北關         

 

      2008/11/14     想著明天就要跟著發哥去外拍了,心理帶著些許的不安,不斷反覆的檢查攝影配備,相機,漸層鏡,偏光鏡,......腳架......等等. 就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昏昏沉沉入睡了                

 

       2008/11/15     一大早起床,突然肚子痛,心想,慘了,千萬不能遲到,不然就被放鳥了,趕緊上完廁所,看好集合地點,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一出捷運站,就看到發哥大人,心理踏實了不少,因為看到了發哥,表示我沒遲到耶,YA~~~果然7:30一到,發哥就說,出發囉,比我家鬧鐘還準時說.

 

                                一路上也搞不清楚地理位置,只知道要去福壽山拍照,就這樣跟旅遊團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吃飯尿尿的,就在迷迷糊糊中,發哥說,我們到了.才剛拿起我的腳架,包包,發哥就說,大家跟我來,然後馬上就已經構好一個圖了,等我匆匆忙忙趕去現場時,啥,發哥又說,其它人跟我來,又跑去構圖了,就這樣一路匆匆忙忙的跟拍,一下又不見發哥的人影,真是文思泉湧,但卻苦了我這個啥都慢半拍的菜鳥.

 

(1)

  下一張(熱鍵:c)

 

(2)

      很有Fu吧,因為這張是發哥拍的啦,誰說攝影沒有身高限制,這張就證明是錯的,發哥拿我的相機構好圖後說,"好,你現在就對焦楓葉",阿,老書,"我完全看不到畫面耶",因為老師把腳架拉超高的,從上往下拍,我完全顛腳都看不到畫面,殘念.發哥只好又拿過去幫我對準後就直接按下快門了

 下一張(熱鍵:c)

 

(3)

      有小白真好,當我們要走時,正準備收拾器材,發哥突然說,你們幾個有小白的跟我走,哈,抬頭挺胸ㄋㄟ,話說我第二次跟拍黃金瀑布時,因為拿廣角的,正準備爬上去上面看老書到底在構啥圖時,老書就說,"ㄚ你廣角的不用上來",我只好摸摸鼻子乖乖的待在下面拍我壯闊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4)

      晚上剛好卡位在學長姐的旁邊,邊看邊學,還有人可以教,也不怕被碎碎念,真好~~

 

下一張(熱鍵:c)

 

(5)

 下一張(熱鍵:c)        

 

2008/11/16     今天凌晨3:30就起床了,天呀,我連上班都沒這麼勤勞說,為了拍晨昏,只好犧牲睡眠了

 

(6)

     哈哈哈,在黑矇矇裡,我旁邊又是呈峰大師耶,讚啦~~

 下一張(熱鍵:c)

 

(7)

  下一張(熱鍵:c)

 

(8)

      阿,誰在用閃光燈,原來是呈峰學長,結果剛好拍到這張照片,有芒草耶~~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吃過午飯,就往宜蘭傳藝中心出發,因為我們有街大王的陪同,然後一進去,雖然下著小雨,但也檔不住發哥的創作靈感,我又再一陣忙手忙腳中度過

 

 (9)

      有沒有發現,都沒人耶,因為大家都去看彩街去了,趁這空檔,趕快來補拍老書教的構圖

 下一張(熱鍵:c)    

 

(10)

 下一張(熱鍵:c)

 

(11)

       正在練習不同的題材時,原本想拍的畫面居然一直被X男女擋住,只好給他拍下去,後來發現,也還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

        外面突然大起一陣大雨,正在躲雨時,發現此景也還滿美的耶,且人都閃光光,哈~

 

下一張(熱鍵:c)

 

(13)

        天丫,排隊排好久喔,等輪到我拍完時,什麼,人都走光光了,趕緊收拾器材趕去跟大家會合

 

下一張(熱鍵:c)

 

(14) 來拍古蹟囉~

 下一張(熱鍵:c)

 

(15)

       奇怪,為啥大家的字可以拍的那麼大,我的卻這麼小ㄋㄟ?

 下一張(熱鍵:c)

 

(16) 

       在老師的虎視眈眈下,趕僅匆匆忙忙的按下快門趕快閃人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m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